暖心!老人被狗咬伤 城管紧急护送就医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5月26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卢勇、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5月24日上午,南昌市新建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队员在对石埠镇农民自建房开展巡查,发现村道边一位老人小腿一直流血,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正无助地四处张望。发现情况后,巡查队长程茂风立即与队员罗叙文、徐耀,快速赶到老人身旁查看伤情。

经了解,老人出门路上被村里的一条狗咬伤了小腿,因子女外出打工,一时间不知所措。看着老人被狗撕咬严重的小腿,城管巡查人员立即紧急护送老人去医院救治。大家一边安抚老人心情,一边将老人搀扶上巡查车辆送往石埠镇卫生院救治。到达卫生院向医生说明情况后,又帮助老人联系上了亲属。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