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汇聚乡贤力量 共谋家乡发展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5月24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喻妍摄影报道:近日,为全力推进辖区人才交流,促进人才服务提质增效,南昌市青山湖区罗家镇党委开展乡贤人才走访活动,扎实推进“人才活动月”取得实效。

镇领导来到乡贤人才进驻产业,与乡贤们恳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向他们介绍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才招引、招商引资方面的政策,对他们支持家乡工作、关注家乡发展表示感谢。同时,激励乡贤人才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乡贤能人助推家乡产业发展。

乡贤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坚定了他们对家乡发展的信心,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家乡建设、支持家乡发展。

此次“人才活动月”走访活动,既加强了与乡贤人才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加深了对乡贤企业的了解。下一步,罗家镇党委将继续推进人才工作,加强与乡贤的沟通和联系,创造平台着力发挥乡贤力量,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