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青云谱区花儿朵朵艺术中心涉嫌无证办学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5月11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阳、实习生成佳颖摄影报道:只有一名老师开班教学、房间空间狭小……近日,南昌市民王女士(化姓)向本报反映,位于青云谱区新学路的花儿朵朵艺术中心疑似无证办学,希望相关部门能介入调查。

  据王女士介绍,她孙女到花儿朵朵艺术中心学习舞蹈已有一年,学费3000余元,总课时80节。“让我感到奇怪的是,该机构教授课程的老师仅有一人,门店面积也不大,里面未悬挂办学许可证。”王女士表示,这样的教学环境让她感到很不靠谱,今年3月,她就没有再带孩子去上课了。“上课的孩子也不是一个两个,目前该机构还在招生。”王女士告诉记者。

  5月9日,记者联系了该门店负责人,对方称门店证件齐全,但无法向记者出示,只能接受主管单位检查。

  当天下午,记者向青云谱区教体局基教科反映了此事。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此前已经接到了王女士的投诉。经了解,花儿朵朵艺术中心并未办理办学许可证。下一步,教育部门将联合多部门一同执法,并约谈门店负责人要求其整改。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