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揭牌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5月1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阳摄影报道:日前,南昌理工学院与同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九江市举行。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以现代产业学院为平台,培养满足电子信息产业迫切需求的特色人才,将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养、课程开发、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系列合作。

  同方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徐保根介绍了同方电子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表示,公司高度重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将从多个维度不断加大对产业学院的支持力度,持续推动产教深度融合。

  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邓荣春表示,同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拥有光辉历史的军工企业,在5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涌现出一批批甘于为国防科技事业奉献终身的模范人物。他强调,学院不仅要构建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更要带动广大师生学习红色军工文化,积极为我省“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贡献力量。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