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趟洪城就业“职”通车发车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4月27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实习生梁文丽、王新如摄影报道:4月26日上午,南昌首趟洪城就业“职”通车从南昌市人社大厦始发,开进了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这辆洪城就业“职”通车,集“政策宣传区、企业招聘信息展示区、简历诊断区、拍照打卡区、线上直播专区、城市品牌宣传”等功能为一体,为学生们带去了重点企业优质岗位、惠才助企政策以及现场咨询服务等。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结合自身求职目标和就业需求,积极咨询“人才十条”、就业见习等就业政策。在简历诊断区,工作人员帮助学生完善个人简历,塑造职业形象。拍照打卡区学生人头攒动,纷纷拍照打卡上传朋友圈。

  据了解,洪城就业“职”通车是南昌市人社部门为解决“毕业生就业难”“企业招工难”问题创新打造的公共就业服务新模式。近年来,南昌市在拓宽就业渠道、创造宽松的就业环境、提供广阔的就业空间方面提供了多维度的政策支持和保障举措,让广大学子有机会、有平台发挥才干、实现价值。此次创新打造的洪城就业“职”通车,将突出“岗位”及“政策”两个重点,定期开展进校园、进企业系列活动,契合招聘引才黄金期,全过程提供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帮助用人单位招才引智。同时,重点整合大学生最关心、最关注的择业、就业、创业、落户、购房等政策,推广稳岗返还、返岗交通、职业技能培训、一次性扩岗、一次性求职等惠才助企政策,持续扩大洪城就业创业政策百姓知晓度。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朱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