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家!江西省金控融资租赁公司获评AA+主体信用评级

来源:  江西金控租赁     |    日期:  2023年04月26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4月25日,江西省金融控股集团旗下—江西省金控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金控租赁”)荣获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评定的AA+主体信用等级,成为省内首家获得AA+主体评级的融资租赁公司。

近年来,作为江西金控集团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江西金控租赁始终坚持“深耕园区、服务实体”的战略定位,以全省工业园区为核心,紧跟全省产业布局,着力解决实体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设备购置、设备更新、技术改造等方面的资金需求,为实现产业壮大和经济发展提供专业融资租赁金融服务。

此次获得AA+主体信用评级,体现了国内权威评级机构对江西金控租赁综合实力、风控能力和发展前景的充分认可,不仅能够大力提升企业形象和竞争力,也将对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提升服务质效等提供有效助力,对江西金控租赁未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朱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