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扬农管理处打出“组合拳”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4月25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兰春、全媒体记者范晶报道:为全面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南昌市东湖区扬农管理处打出“组合拳”推动企业发展,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扎根、专心发展。

据了解,该管理处抓宣传,丰富载体造声势,切实加强对全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组织协调,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充分利用会议、广播、标语、微信等平台,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全处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导全社会关心、重视和支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形成浓厚氛围。

围绕产业发展,在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要切实简化办事程序,为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用地、水电、融资、周边矛盾等各种困难和问题。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旋律,点对点、面对面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收集企业的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全力解决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朱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