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青春时,风采“篮”不住!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4月24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南平、实习生胡佳音摄影报道:随着动画电影《灌篮高手》的上映,关于热血青春的篮球记忆最近刷爆网络,而全国各地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也都迎来“篮球季”。4月22日,2023年江西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在南昌中昌红网篮球基地开赛。本次比赛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分为普通本科院校甲、乙、丙组和高职(专科)院校组,共有69所高校128个队伍近2000人参赛。这是疫情之后我省举办的首个大学生篮球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全力拼搏、激烈争夺、不甘示弱,以高昂的姿态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虚心向上的态度就篮球经验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难得的交流切磋机会,也是一次弥足珍贵的大学生活经历。场下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儿声一阵高过一阵。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吹好每一声哨,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整个赛事将持续到4月28日。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朱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