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昌县筠门岭镇卫生院: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4月19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1日,会昌县筠门岭镇卫生院党支部来到筠门岭镇盘山开展祭奠革命烈士活动。

  在盘山峰顶,全体党员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英雄先烈的追忆缅怀。随后,该院支部书记饶青山讲述了红色故事《盘山红军壮士》,学习盘山32名红军把生死置之度外、不怕牺牲,无畏艰险的精神让支部所有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深深的洗礼,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该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部分党员代表围绕集中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全体党员职工深切认识到革命先烈不容易,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入党初心,恪守忠诚之心,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精神,不怕吃苦、敢于担当、勇争先锋,立足本职工作。

  文/图  饶青山 曾艳芳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