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7日南昌将恢复越南芽庄航班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4月11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罗彦涛、全媒体记者章娜、实习生梁文丽报道:4月10日,记者从江西机场集团获悉,4月17日,南昌机场将恢复飞越南芽庄航班。该航线的恢复将助力我省与东南亚国家进一步经贸往来及旅游产业发展,为我省内陆开放型经济深化发展提供空中通道支撑。

  据悉,该航班由越南越捷航空执行,每周一三五执飞,机型为空客A321。出港航班号为VJ5213,南昌18:30起飞,20:45落地越南芽庄;返程航班号为VJ5214,越南芽庄13:15起飞,17:30落地南昌。

  芽庄作为越南知名的旅游海滨小城,与首都河内、胡志明市等关联密切,航班四通八达。下一步,江西机场集团将继续推动恢复南昌至中国台湾的地区航班、南昌至新加坡国际航班,助力我省航空客运市场进一步复苏。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朱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