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零距离 增添营商好“警”色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4月07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4月4日上午,上饶经开区公安分局兴园派出所民警来到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上门服务”,面对面为该公司刚招录的121名越南籍员工办理境外人员临时居住登记手续。现场,民警对外籍人员护照、签证等出入境信息进行详细核对、录入,并耐心细致地向他们宣传了出入境相关法律法规及注意事项。

  “民警主动上门为我们公司的新员工办理手续,真是帮了我们一个大忙!”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开拓海外市场,外籍员工入境培训、交流学习更加频繁,上饶经开区公安分局的便民举措为企业节约了不少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让企业真切感受到务实高效的公安“力度”,暖心舒心的公安“温度”。

  一直以来,上饶经开区公安分局锚定打造“一流的国家级开发区公安机关”目标定位,聚焦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牢固树立“警魂忠诚、警心为民、警力前置、警企共建、警务智慧、警营清正”六大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创新并改进服务措施,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为上饶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