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经开区“党建引领走前列”“为民服务在身边”两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4月06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4月4日上午,上饶经开区“党建引领走前列”“为民服务在身边”两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出席并讲话,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解读了“党建引领走前列”“为民服务在身边”两项行动组组建和任务分解情况,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围绕两项行动推进情况分别发言。

  就推进“党建引领走前列”“为民服务在身边”两项行动,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调度机制。实行每周一调度、每月一例会机制,及时会商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责任单位要成立行动专班,通过压实行动组牵头推动责任、压实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压实监督督导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各责任单位要围绕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认真研究、细化工作举措,将重点工作打造成亮点工作。

  要进一步强化督导调研。要常深入基层,全方位了解各项工作的制度建设、整体运行等情况,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从中吸取经验教训。

  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营造推动“大抓基层年”的浓厚氛围,深入挖掘工作亮点,以宣传助力工作高效推进。(文/图  陈哲)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