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行政服务中心:清明祭英烈 致敬英雄魂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4月06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大力弘扬革命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让红色血脉、革命薪火代代相传,4月4日上午,吉水县行政服务中心组织中心及窗口全体党员干部赴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文明追思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对烈士的无限崇敬,全体人员列队肃立默哀。默哀结束后,全体人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向人民英雄寄托无限哀思。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政治志向、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要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革命精神转化为前行动力,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履职尽责,勇当赣江中游生态经济带建设排头兵。

  文/图 刘依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