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湖边中心小学:阳光心理,健康人生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31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春暖勤耕耘,风正好扬帆。为充分调动六年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帮助学生明确奋斗目标、自信心,3月20日上午,赣州市湖边中心小学开展六年级学生“阳光心理,健康人生”心理健康培训会。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谢世裕校长、蔡火元副校长、李明灿主席,教务处全体成员,心理辅导员周爱莲老师,六年级全体师生,部分六年级学生家长代表,活动由教务处叶磊主任主持。

  谢世裕说:“前进的路上需要方法指导,更需要人生目标的指引”。同时汇报了该校在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并表示该校有非常优秀的教师队伍,他们经验丰富,勇于奉献。谢世裕校长语重心长,情深意深。既点燃了同学们奋斗的激情,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活动,鼓舞了学生的斗志,增强了学生的信心,端正了学生的心态,为学习指明了方向。少年的书桌上没有虚度的光阴,笔锋所至皆是心之所向。

  文/图 罗霖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