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乌县三二五小学参加省科技馆研学活动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31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3月24日,寻乌县科技协会与教科体局组织了江西省科技馆一日研学活动,三二五小学16名科学兴趣组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科技馆中各式各样的展品通过现场模拟、亲身体验、实际操作等方式,让同学们真真切切地了解到各种科技知识,更加激起同学们强烈的求知欲望。

  在巨幕影院,同学们观看穹幕电影,欣赏了《狂野北澳洲》,感受高科技带来的科学与艺术享受。最让同学们流连忘返的是科技馆内的儿童科学乐园。乐园以“奇妙旅程”为主题,设有互动展项159件,通过场景式、沉浸式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同学们快乐成长、感知科学、感知世界。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激发他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

  文/图 谢敏芳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