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昌县高排乡卫生院:忠诚履职尽责,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31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让干部职工在工作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近日,会昌县高排乡卫生院聚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主题,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全国医疗系统警示教育片,并进行学习研讨,职工间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在真学中加强思想淬炼,在工作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活动突出正向激励,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独好”会昌贡献力量。

  文/图  钟地长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