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南县龙源坝镇中心卫生院:消防演练,防患未“燃”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31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各科室消防安全操作技能,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全体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理能力,近日,全南县龙源坝镇中心卫生院联合龙源坝镇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医院党支部书记赖剑芳带领院领导班子、各科室及后勤人员参加演练。

  演练中,消防救援队教官为大家依次介绍了灭火器、消防水枪的正确用途、性能、原理和操作方法。随后,两两分组进入实战演练阶段,并进行现场考核。

  此次演练,让该院全体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切实提高了医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医院的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   郭薇薇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