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将地当床了!醉汉躺公园内酣睡,民警守护身边陪聊等其醒酒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31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钟凌云、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我现在没事了,给你们添麻烦了!”3月26日,在分宜县一城区公园内,醒酒后的市民黄先生向守护他的民警再三表示感谢。黄先生醉酒后躺公园地上酣睡,特巡警大队民警闻讯后赶到公园,守护黄先生身边陪聊等其醒酒。

  分宜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辅警暖心救助一位醉酒卧地的男子,该男子清醒后连连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3月26日下午5时许,分宜公安警务工作站接到公安局指挥中心派警,称县禁毒公园内有一名男子横卧在地上,需要民警赶往现场查看。接警后,警务站迅速启动“快反”工作机制,赶到现场后发现公园内的座椅旁有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没等民警靠近,该男子身上便飘来浓烈的酒气,民警上前观察,发现男子身体没有明显外伤,确认男子喝醉酒躺公园内。民警将男子叫醒后小心将其扶上座椅休息,并为男子拿来矿泉水助其醒酒。随后,民警询问其个人信息,在交谈中醉酒男子意识渐渐清醒。经了解,这名黄姓男子午饭时喝了酒,因不胜酒力在公园内晒着太阳就睡着了。

  民警叮嘱黄先生以后饮酒需适量,避免出现醉酒发生意外情况,在确认黄先生无大碍后,方才放心离开。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