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店铺被盗!信州刑警快速出击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31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郭睿、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3月30日,记者从信州区公安局获悉,近日,信州区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辖区某便利店店主报警,称其店铺被盗,货架上的香烟全都不翼而飞,价值7000余元。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发现店面卷闸门和玻璃门遭破坏,店内一片狼藉,只剩下个空空如也的货架。民警进一步仔细勘查现场,并结合店主提供的相关线索,发现盗窃分子的作案手法与近期周边发生的店内财物被盗案高度一致,随即将几起案件并案侦查。

  经过多日的调查取证,民警仅凭着一点点蛛丝马迹对可疑人员进行逐一排查,抽丝剥茧中真相浮出水面。经分析研判,民警快速锁定盗窃嫌疑人叶某某、谢某某、潘某某、黄某某。经大量摸排工作,民警很快确定了嫌疑人的落脚点,于3月21日下午成功抓获了涉嫌盗窃店内财物的4名嫌疑人。

  经查,自今年2月底至3月18日期间,犯罪嫌疑人叶某某伙同谢某某等人通过撬店门的方式接连盗窃7家店铺,并将盗取的财物转卖获利。据叶某某交代,其因为手头缺钱想盗窃便利店,和三个朋友商量后一拍即合。就这样,四人趁着夜色进入店铺实施盗窃,如此轻松获取财物令四人欲罢不能,竟然疯狂作案7起。

  目前,上述四名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