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起,昌福客专南昌至福州区间推出定期票、计次票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31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实习生梁文丽报道:3月31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从2023年4月1日起昌福客专南昌至福州区间,正式推出定期票、计次票。

  据介绍,开通车站为南昌西(南昌)站、抚州站、南城站、南丰站、建宁县北站、泰宁站、将乐站、三明北站、尤溪站、永泰站、福州站,其中南昌和南昌西设为同城站。此次开通的定期票、计次票支持昌福客专各站间组合,适用于各等级动车组列车一等座、二等座。购买30日定期票的旅客,可在30天有效期内,最多乘坐60次在昌福客专南昌至福州区间开行的列车。购买20次计次票的旅客,可在90天有效期内,最多乘坐20次在昌福客专南昌至福州区间开行的列车。

  目前南铁已开通五条线路定期票、计次票新型票制产品,涉及赣闽两省43个车站,分别为:

  杭深线厦深段厦门(厦门北)、角美、漳州、漳浦、云霄、诏安;

  昌赣高铁南昌(南昌西)、丰城东、樟树东、新干东、峡江、吉水西、吉安西、泰和、万安县、兴国西、赣县北、赣州西、信丰西、龙南东、定南南;

  沪昆高铁南长段南昌西、高安、新余北、宜春、萍乡北;

  昌九城际及武九客专南昌(南昌西)、永修、共青城、德安、庐山、九江、瑞昌西;

  昌福客专南昌(南昌西)、抚州、南城、南丰、建宁县北、泰宁、将乐、三明北、尤溪、永泰、福州。

  此次在昌福客专推出定期票、计次票进一步扩大了铁路新型票制产品覆盖范围,为沿线商务差旅和通勤旅客出行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铁路出行购票选择。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