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竟现科目二坡道铁架桥”之追踪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30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兰春、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3月28日,本报A03版以“停车场竟现科目二坡道铁架桥”为题对南昌融创文旅城停车场冒出了一个九珑驾校练车场,场地内建有铁架桥等设施,涉嫌擅自变更土地用途和违章搭建一事进行报道。报道刊发后,引发了市民的广泛关注。

  当日,南昌市红谷滩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生米中队立即行动,对九珑驾校放置于停车场内的集装箱进行清理。

  不过,对于停车场内的科目二坡道铁架桥是否属于违章搭建,该中队相关负责人称,还需要进一步核查,确认其是否办理了临时建筑手续。

  《南昌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明确,经批准的公共停车场专项规划,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等有关行政管理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做好停车场有关管理工作。

  当日,记者就九珑驾校为何能通过新建驾校备案手续和是否进行处罚与红谷滩区城市管理执法部门负责人取得联系。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有事情,“稍微晚一点和你联系”。截至发稿,记者未收到回复。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