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有事好商量”平台 破解沿街商铺停车难题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29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彻底解决乱停乱放现象,营造良好的文明交通环境,近日,南昌市东湖区董家窑街道紫金城第二社区充分发挥“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平台作用,围绕“紫金城沿街商铺停车治理”事项,组织召开协商议事会。东湖区交警大队民警、董家窑街道挂点领导、董家窑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相关执法人员、紫金城第二社区相关人员、商铺开发商以及物业公司代表、居民代表、商铺代表等参加了协商议事会议。

  紫金城沿街商铺门前因停车位紧张,导致机动车乱停乱放,路面砖石也因长期碾轧,造成路面破损严重,影响城市文明形象。

  与会代表围绕问题积极进行协商,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想法。协商议事会的召开,让居民群众更广泛地参与社区治理,更好地解决实际困难。

  关于乱停车问题治理的具体事宜和细则,紫金城第二社区正在积极规划和推进,以求尽快解决停车问题,早日为辖区居民创造舒适有序的环境。(周伟 陈凤珍)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