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与朋友聚会,宜春一司机因贪杯喝醉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28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胡琴摄影报道:近日,宜春一男子周末与朋友聚会时,喝得兴起,多饮了几杯。饭后,他驾车回家,在宜春市秀江东路遇到交警,醉驾被查获。

  3月26日晚,宜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宜阳大队官园中队交警在秀江东路供电花苑小区路段开展重点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交警对第一辆车进行检查时,就发现司机有问题。民警闻到车内有很重的酒味,扑鼻而来。民警用快速排查棒让司机吹气后,红灯闪烁,表示司机饮了酒。民警立即让司机熄火下车,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他进行检测,结果为159mg/100ml,涉嫌醉驾。随后,交警将司机带至医院提取血样做进一步检测。

  经查,司机为周某,他周末与朋友一起聚会,聊得高兴,喝得开心,于是便贪杯多饮了几杯酒。饭后,周某酒劲上头,也没多想,就驾车回家。不料半路遇到交警,被逮了个正着。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