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违规菜地 共建文明城市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27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周琼慧、卢勇、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城市里的“私家菜园”不仅破坏了公共绿地,还容易滋生蚊虫对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产生影响。日前,南昌市东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贤士湖中队联合七里村对其辖区的违规菜地开展了专项清理整治。

  整治过程中,在七里村临时老年过渡房周边发现有4块违规菜地,种植面积约10平方米,周边还堆放了不少用于浇灌、施肥的杂物。对此,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清理,同时把菜地周边堆放的杂物清理干净。下一步,该中队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及时清理,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促进城市品质提升。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