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节水护水文明新风,南昌城管在行动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27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阳报道: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大力推进国家节水行动,南昌市城管支队直属四大队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之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贯彻活动,通过内部学习教育及社会广泛宣传普及节水治水知识,示范带动本地本行业节约用水,在全社会营造节水、惜水、护水、爱水的新风尚。

  3月22日,该大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观看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护水公益广告、南昌市节水公益广告节水宣传片,并在大队办公区域张贴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河道保护宣传周”的宣传画,向干部群众大力宣传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生活习惯。同时,该大队还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百万网民学法律”水法规专项知识竞赛活动及“节水大作战、等你来挑战”的专项节水知识竞赛,在精心组织和大力动员下,大队干部职工参与答题比率100%,通过深入学习,节水活动理念深入人心,为机关干部示范带动本地本行业节水护水打下良好基础。

  为大力推进国家节水行动,广泛宣传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河道保护宣传周”活动主题和意义,该大队在全市各辖区督促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节水主题宣传画和视频,广泛向干部群众普及水法知识,共督促40块计2300平方米的LED屏进行活动宣传,并在社区发放节水知识宣传单180多份,大大增强了群众的节水意识,营造了爱水惜水、节水保水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增进了城市居民环保意识。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