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青山湖区城管:召开青山湖区勤廉城管再动员再部署工作培训会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27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3月24日晚,南昌市青山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青山湖区勤廉城管再动员再部署工作培训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成钦龙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城管局纪检组组长李振群出席会议,该局班子成员,科级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属地执法中队中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该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4+X”专项整治部署要求,大力推进“勤廉机关”“勤廉执法”建设。通过勤廉建设,全局干部作风持续转变提升,干部精神状态更加自信、发奋、齐心,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洪防涝、抗冰除雪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广大干部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展示了城管队伍良好形象。此次会议,旨在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强化勤廉意识,以良好姿态、过硬本领、优良作风全面推进勤廉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勤廉城管”名片,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城管铁军。

  会上,李振群以“认真开展警示教育、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主题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了通报文件。李振群指出,城管部门作为接触群众最广泛、服务群众最直接的一线部门,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把对党忠诚作为“根本考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必须把工作岗位作为最好“考场”,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坚决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必须把人民满意作为最高标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必须把自己当作永远的“考生”,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做本领高强、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的“优等生”;必须永葆清正廉洁的公仆本色,守住清正廉洁之心,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权力。

  会议强调,推进勤廉城管建设,务必认清形势,反腐倡廉警钟长鸣。做到“四清”,把握“两关”,在政治上清醒、在经济上清楚、在生活上清白、在作风上清正,把好交友关、把好小节关。务必持之以恒,作风建设常抓不懈。着重强化两个力,一是强化中层执行力,二是强化个人落实力。务必勤廉务实,真抓实干做好工作。以实现在南昌市城市管理工作中勇争先、拼一流、出亮点为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勤廉建设,锻造一支政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的城管队伍。

  值班编辑:肖哲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