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守初心,践行社会责任,国丹公益行让爱延续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27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一场煤气泄漏引发的火灾,让一家五口全身大面积烧伤,虽然在当地政府的帮助下,他们死里逃生,可后续的高额康复治疗费却再次压垮了他们,父母打算放弃治疗机会留给三个孩子。

  得知此消息后,南昌国丹植发医护自发捐款,3月22日,由南昌国丹医院喻玲院长,代表国丹医院及全体医护,陪同南昌市红十字会、江西省南昌市红十字基金会,来到烧伤后一家五口居住的地方。了解到他们的伤情后,喻院长表示:“这个事情对任何一个家庭,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不因善小而不为,每个人都献出自己的爱心,聚沙成塔,相信大家都能够给这个困难家庭给予帮助。”说这段话时她有些哽咽,汪某兵和妻子也因为大家的关心而感动。随后喻院长将慰问金交给了汪某兵的妻子,希望他们早日恢复渡过难关。

  不惧风雨 国丹公益行一直在路上

3月22日九江市武宁县浦田乡李某家庭走访慰问

3月22日九江市修水县西港镇梁某家庭走访慰问

3月23日宜春市宜丰县谭山镇刘某家庭走访慰问

  据悉,南昌国丹医院秉承“医德求厚,医术重道”的精神,恪守诚信医疗的同时,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为困难家庭提供免费医疗救助。短短几日,南昌国丹医院还与南昌市红十字会一道,不远万里,风雨无阻,对远在武宁、修水、宜春因病返贫的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同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类似的困难家庭还有很多,如果大家都伸出手相助,相信很快就能渡过难关。喻玲院长表示:“公益无止境,南昌国丹医院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希望那些不幸的家庭、无辜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值班编辑:肖哲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