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卫东街道红岭东社区举行“三有”协商会议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27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揭华艳 杨虹 全媒体记者肖琳琪报道:近日,为进一步解决辖区内居民群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南昌卫东街道红岭东社区联合三期物业在社区会议室举行关于整治楼道杂物乱堆乱放问题的“三有”协商会议。社区干部、物业代表、居民代表纷纷到场参会。

  此次协商内容主要讨论社区内部分居民屡次将杂物堆放到楼道内,日积月累,杂物越堆越多,既影响了楼道通行、环境卫生,又存在着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会上,居民代表提出居民们的诉求看法以及意见,社区干部和物业代表也都就清理楼道杂物事宜一一建言献策。经过激烈讨论,大家达成了一致意见。

  通过此次“三有”协商会议,让居民们真正参与到小区治理中来,为构建和谐社区打下扎实基础。社区将持续利用好“三有”平台,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凝聚各方共识,坚持以居民利益为出发点,用实际行动着力为辖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架好这座与人民群众相连的红谷连心桥。

  值班编辑:肖哲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