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500万幸福家庭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家族焕新上市

来源:  新安晚报     |    日期:  2023年03月24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一定会幸福!全新轩逸家族来了暨500万幸福家庭欢聚轰趴之夜”,近日在广东珠海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位轩逸车主代表欢聚一堂,见证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家族焕新上市。

  全新轩逸家族共推出8款车型,以更多动力选择、更丰富配置、更广价格区间,全面满足中国家庭用户的所有需求。此外,东风日产还带来了幸福购车礼、幸福保养礼、幸福置换礼、幸福增购礼、幸福畅享礼五重礼遇。

  4年前,第14代轩逸“幸福在‘逸’起”欢乐夜在珠海长隆举行,300位车主代表受邀来到现场。此次全新轩逸家族仍选择这个幸福的地方焕新上市,受邀车主近千位,而轩逸的用户数已达500万。

  本次全新轩逸焕新上市发布会,采用用户共创的形式,以真实车主故事贯穿始终,延续幸福和欢乐的主题,成为东风日产首次最多车主家庭参与、车主参与程度最高、发布形式最别具一格的新车上市发布会,将轩逸“为家而生”“倡导幸福生活”的主张提升到全新高度。

  “一路相陪,用心护卫,走进了千家万户……”轩逸车主共创歌曲《一路相陪》,采用rap的形式,将全新轩逸家族的进阶实力和车主家庭的真实情感进行融合,动感的旋律、动人的歌词,引发现场车主代表的深切共鸣。

  参与本次发布会的车主代表,有来自中国最南边海南的第14代轩逸车主、有来自中国最西北新疆的超混电驱轩逸车主,更有父子两代都是轩逸的车主……站在舞台中央的他们,分享了自己与轩逸的幸福点滴。他们努力上进、稳重务实、重视家庭、有责任有担当,懂得创造幸福,也懂得享受幸福,他们是500万轩逸幸福家庭的代表,也是中国亿万家庭的缩影。

  这场双向奔赴的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日产以技术打造实力过硬的产品,以诚心服务满足用户多元需求,充分体现了自身“人·车·生活”的理念。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主任: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