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景观灯熄灯一小时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24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秦飞、杨荷英、全媒体记者章娜报道:3月25日,南昌市市容环境事务中心积极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气候变化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将对八一大道、阳明路、站前路、洪都大道等沿线景观灯熄灯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活动,是“为地球献出一小时”为主题,意在让全球关心自然、保护地球的重要性,提高市民群众的环保意识,我们做出的选择、改变,都将促使自然的发展越来越好,从而减轻地球的负担,让人类与大自然和谐共生,同时也将是实现我们与地球美好未来的保障。

  为推进南昌市经济社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营造节能低碳、绿色发展的浓厚氛围,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南昌市市容环境事务中心将于3月25日20:30-21:30对管辖的所有景观灯进行熄灯一小时,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共同呵护地球家园。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