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绿地搭牛棚 城管依法来拆除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24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王红、卢勇、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3月22日,南昌市东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扬子洲中队联合该大队夜间中队,对扬子洲镇莘洲村外滩绿地1处违建牛棚予以依法拆除,拆除面积约30平方米,有力保障了扬子洲镇“两整治一提升,三清三拆”工作。

  据悉,违建户主是莘洲村一老人家,在外滩绿地以养牛为生。为了方便牛群的圈养,便利用莘洲村外滩一堵墙,加上数十根木椽和10多块大型幔布,搭建起一长约10米、宽约3米简易牛棚。

  虽然老人此举方便了自己,但是搭建的牛棚不仅破坏了外滩植被、占用了公共绿地,还属无任何手续的擅自违建行为,影响了当前“两整治一提升,三清三拆”工作整体推进。

  值班编辑:肖哲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