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圈地种菜 提升市容环境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24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宋玲、李海根、卢勇、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近日,南昌市东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滕王阁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位于胜利路与民德路交会处的时代广场内有居民利用公共用地种菜,面积约30平方米,导致周边环境卫生脏乱。

  该中队执法人员立即找到当事人,当事人是一名年近八旬的老年人,由于改不掉农村种菜习惯,就把公共用地圈为己有种菜。执法人员表示,这种违规行为给大多数居民带来了困扰,也影响了市容市貌,希望老人家能积极配合与理解。在执法人员耐心的宣传下,当事人愿意配合工作对菜地进行铲除。

  接下来,该中队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对辖区内乱种菜行为进行全面整治,提升卫生环境,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舒适感。

  值班编辑:肖哲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