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悦禧府——新品即将加推,再掀西湖热潮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24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如果要问南昌楼市的“顶流”在哪,毫无疑问是——西湖核芯板块。南昌市中芯、商脉发源地、高精尖人群聚集地等无数光环加持,也因此成为各大房企争相入驻之地,即使在过去低迷的几年,西湖区楼面价也依旧坚挺。

  究其原因,主要是"一环城芯房"是很多人都有的情结,这也让西湖区一直炙手可热。3月23日,南昌2023年第一轮土拍“大战”正式开始,其中位于西湖区九洲大街以北、凉伞树路以西、云天路以南的DABJ2023002地块成为当日“明星”,约40家企业参拍,开拍2分钟不到,报价迅速达到最高限价,触发熔断机制,马上开始随机摇号,事实证明西湖区的土地实在是太香了。

  因此,在西湖置业花对钱、选对项目很重要,“性价比”已经成了衡量项目是否值得入手的重要因素。如果想在西湖核芯买正宗的“一环房”,其实有一个很好的选择,那就是位于洪城商圈板块,老洪大旁边的——联发·悦禧府。据可靠消息,悦禧府2#、9#号楼即将加推,约94-112-127㎡奢阔宅邸,以西湖核芯位置、森居园林、一线观景视野、舒适人居尺度,演绎一环内的宽境人生。

  论地段:一环内核芯位置

  项目立位西湖正核,是片区内集交通、生态、教育、商务、医疗等资源为一体的珍贵地块,区域路网早已布局成熟,洪城路接驳南昌大桥,左右联通红谷滩区与青云谱区;抚生路与沿江大道贯穿连接朝阳新城、滨江综合体商圈,形成未来与洪城路交织的南北黄金十字轴;

  论配套:城芯繁华生活圈

  项目邻近抚河公园(约28万平方米自然氧吧)、象湖生态公园、约2.1公里的南昌最大水上乐园玛雅乐园、约3.5公里的南昌动物园,坐享南昌为数不多的top休闲娱乐场所。直线距离王府井购物中心约1.2km、桃苑大街汇海国际约1.3km、西湖万达广场约3.3km,朝阳天虹约2.8km。

  论教育:全龄段优质学府

  项目与站前路小学莱茵校区仅一路之隔,区内还将规划3块教育用地——小学规划60班、初中规划24班、高中规划84班。覆盖小学、初中、高中全龄段教育配套,12年黄金教育链,举步之遥,无忧换房。

  论园林: 城中芯森居体验

  项目潜心研究城市精致生活空间。打造一带一轴一环五大空间多节点社区园境,涵盖约8000㎡森系园境、约1040㎡邻里架空层、约500㎡童梦乐园、约400m富氧跑道等社区全龄配套,营造城市森居的中芯居住新体验。

  论产品:全户型品牌金装

  全屋精装配置,精选新中源瓷砖、罗格朗面板、圣象木地板、TATA户内门、科勒卫浴、阿克蒂思智能马桶、方太油烟机/灶具等知名品牌,严格践行每一道工序,匠心打造西湖优居好房。

  在即将加推的2#9#环景楼尊占据社区中轴位置,前后楼间距开阔,通风采光性好,推窗即景,居住舒适度高。本次主推户型为112/127㎡奢阔三房/四房,户型格局方正,多开间朝南,巨幕景观阳台,通透明亮。整体动静分区,每个功能区的尺度都比较开阔,一体化餐客厅,大气实用。主卧都配置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豪宅感十足。

  真正好的产品,不仅仅是奢华的营造,更是一砖一瓦的匠心,让空间居所更懂生活的进阶。联发·悦禧府新品即将加推,无论位置、配套、园林、户型还是性价比,都是同类型中的佼佼者,想在中芯城区购房的朋友,本次机会不容错过。

  提前十几年 住进市一环

  西湖城芯·主城配套·高定之作

  建面约94-127㎡国匠高定宅邸 全城争藏

  臻席递减 欲购从速

  0791-8889 5555

  中国·南昌·西湖区·建设西路站前路小学旁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联发·悦禧府”,备案名为“悦禧小区”,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部门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约定为准。

  2、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3年3月,开发商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预售证号: (2022)洪行审房预售证第0289号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