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城市更美 店铺卫生要保障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24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我们的居住环境变得更干净,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发挥政协“有事好商量”平台议事作用。近日,南昌市东湖区五纬路社区与董家窑城管办、龙泉湾第三届业委会、银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围绕“龙泉湾北面商铺物管进程”一事,召开了民主协商议事会议。

  因龙泉湾小区北面商铺属于省电力公司旗下物业管理公司负责收取房租,并未收取物业费,所以店铺的环境卫生很难得到保障,目前正处于文明创建时期,这个问题已经到了非解决不可的地步,将继续对双方进行协调,尽快完成物业管理的推进工作。

  五纬路社区基层协商议事工作始终将居民的诉求作为工作准则,不断汇聚居民智慧,推进街道基层协商民主工作更上一层楼。通过召开协商民主议事会议,居民的诉求得到了切实的行动响应,下一步将持续推进基层协商议事工作,将在议事范围、运作规则、议事规则等内容上继续探索完善,整理出一套更科学、更民主、更有实效的基层民主议事模式,帮忙不添乱,形成自己的工作特色,全力将街道协商议事会打造成街道党工委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将无人管、无钱管、无法管的难题通过协商民主议事得到解决,真正打通了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把基层民主协商为民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周伟 万凤珍)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