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风”教育进校园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22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郭宁报道:“堪当民族复兴大任,争做新时代好青年!”近日,为推进“三风”建设,南昌市西湖区桃源街新填洲社区在辖区南昌市外国语学校开展“三风教育进校园”活动,激励学生们成为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新时代的好青年。

  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党史,联系学校生活的实际,解读了“敢想敢为”和“善作善成”的内涵要义,以及中国青年具备的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特质。志愿者们通过讲座,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做新时代有理想的好青年。希望学子们勤于学习、乐于学习、善于学习,不断增强本领,从而成为新时代有担当的好青年。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