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温汤镇举办赏花季油菜花专场活动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22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张玉良、全媒体记者章娜、实习生梁文丽摄影报道:又是一年花开时,满地金黄沐春风。3月21日,记者获悉,近日,春风十里·明月山赏花季油菜花专场活动在温汤镇社埠村拉开帷幕,3000余游客从八方而来,参加“醉美”的花季盛会。

  油菜花田里人流如织,千亩油菜花竞相绽放,花海中的舞台,上演着精彩的歌舞节目,乐队、舞蹈、古筝轮番上台,让在场观众看得目不转睛,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博得了大家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活动现场还准备了花海音乐会、汉服巡游、花海写生、花海摄影、花海火锅等活动,以丰富的旅游体验,让游客既饱“眼福”,又饱“口福”,真正参与到赏花活动之中。

  陈小姐虽然家住市区,但每年春季都会特别关注温汤镇的花季盛会。“这里的油菜花种植面积大,视觉上极具震撼感,颜色绚烂,美极了。”陈小姐说,这次她特意带着孩子们一起前来游玩,在赏花的同时,还能体验花海拓染DIY,感受中国传统文化。

  近年来,温汤镇抓住秀美乡村建设机遇发展乡村旅游,坚持“秀美乡村”建设融合“乡村旅游”的发展理念,以农旅融合带动乡村振兴,进而带动投资、扩大消费、促进发展、造福农民群众,为农民增收致富拓宽渠道。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