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企共建强沟通 精准服务促发展

来源:      |    日期:  2023年03月22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黄香香、陈孝、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培训会来得太及时了,解决了自己原来不太清晰、不太了解的操作问题,让自己在接下来的申报工作开展中更加得心应手了。”乐安县一食品公司的财务人员陈先生说。

  原来,日前乐安县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与乐安县食品生产企业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税企共建强沟通 精准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暨政策培训会活动。

  政策培训会上,税务干部与乐食品生产企业财务人员面对面进行了税收政策宣传辅导,细致解读了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业务,“会诊式”解答了财务人员提出来的疑难问题,真诚征求了企业对我们提升纳税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的宝贵意见,切实将税企联学共建转化为“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培训会结束后,税务干部深入食品企业开展涉税辅导,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产品文化展厅、加工车间和仓储物流车间等,税务干部把企业生产全过程、各环节仔细调研了一遍,认真聆听负责人讲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涉税诉求、回应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值班编辑:肖哲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