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小区停车位 共绘文明风景线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21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徐文欣、全媒体记者喻妍摄影报道:“这个是谁的车啊?也没有留联系方式,堵着店门口让人怎么做生意?”近日,江西青山湖高新园区东城社区居民张大姐向社区抱怨。东城社区北门临近商圈青山湖万达,过往的行人众多,加上两旁街道几乎都是门店,时常有陌生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周边门店正常营业及小区出行安全。

  针对这一事情,东城社区干部、志愿者通过多次实地查看,收集沿街商铺及居民等多方意见,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城管、物业、商铺及居民代表等就如何有效解决该问题进行“三有”协商议事,大家同意在北门沿街商铺门口合理规划新增停车位,以此缓解停车紧张的问题。

  据了解,此次东城社区在北门沿街商铺门口合理规划新增停车位23个,有效缓解了居民的出行难题,同时在辖区内加强停车位管理力度,加大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教育,使大家的文明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下一步,东城社区将坚守初心使命,紧盯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