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2023南昌自然·野趣春季大秀精彩上演!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21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在自然秘境里看秀是一种怎样的体验?3月18日,由龙湖南昌青山湖天街主办的南昌自然·野趣春季大秀在2号门中庭秘境方舟惊喜呈现。

  笔者了解到,本次春季大秀打破传统秀场玩法,从自然中汲取灵感,以“秘境方舟”为载体,为大家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沉浸式看秀体验。

  放眼望去,整个秀场绿意盎然,葱郁的藤蔓自由生长,春日风尚与自然完美融合。

  江西都市报、江西日报、江西四套、南昌一套、江西晨报、大江网、新浪江西等南昌多家主流媒体悉数到场,一睹大秀风采!

  模特携羊驼、蜥蜴、安格鲁貂等神奇动物共同亮相时,简直就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神奇动物在秀场化身模特们的 “时尚单品”,观众们纷纷被这一野性美学打动,拿起手机拍照记录的同时直呼精彩!秀场氛围被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据悉,作为本次大秀载体的“秘境方舟”热带动物展是360°沉浸式热带主题游猎大展,于2023年2月18日开展,并将持续开放至5月底。现场有雨林、沙漠、草原等三大主题场景,及超60余种热带神奇动物。大小朋友们在此能够体验自然生态,零距离接触神奇动物。巨蜥、鳄鱼、土拨鼠、树蛙、非洲刺猬、羊驼......在闲暇之余,来享受一场沉浸式秘境探险的快乐吧!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