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油菜花海与城市璀璨灯光秀同框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16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油菜花开满地黄,丛间蝶舞蜜蜂忙。良辰美景夜未眠,虹光灯影亮边天。3月15日晚上,记者走进南昌扬子洲镇滩头170亩油菜花田,随着夜幕的降临,南昌一江两岸灯光秀徐徐亮起,花海在五彩缤纷的彩灯的衬托下,被装扮得唯美浪漫,仿佛让人进入了童话的世界。“这片油菜花海紧邻南昌城区,正好在灯光秀中间,是国内唯一的美景,不容错过。”正在拍摄的南昌市民罗先生说。既然去不了诗和远方,那就带着家人、约上好友去江中间看看油菜花。这可能是国内最“市中心”的油菜花海,以都市CBD的摩天大楼,和线条利落的大桥作为背景,更有赣江水光潋滟,翻涌的金色海洋,成为城市中心难得一见的美景。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