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卫健执法局:市县联动,协力推进全年工作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14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胡海智、全媒体记者陈阳报道:为进一步完善南昌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协调、联动机制,规范基层监督执法行为,近日,南昌市卫健执法局召开全市卫健执法工作会,市、县区两级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年工作明确四点意见。一是全市各级卫健执法部门要强化省会担当意识,围绕后疫情时代监督执法中心工作显特色、创亮点;二是市、县区两级要注重上下协调,加强业务沟通,合力妥善处置工作问题,将隐患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三是县区要加强履职,悉心严格开展日常监督执法,市级将适时开展督导;四是要加强对职业卫生、涉水产品、学校卫生等重点领域的监督力度和案件查办,切实维护社会民生安全。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市、县区两级要加强信息互通,强化应急队伍,协力做好“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健康权益。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