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馆千万场 服务来共享】赣鄱少年奏响新时代奋进强音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12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3月11日晚,百余名精通乐器音律的赣鄱少年,在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的融创茂舞台上一展风采。

  据悉,本次“砥砺奋进新征程 欢声笑语向未来”文艺演出是【百馆千万场 服务来共享】“大地情深”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活动之一,由中共红谷滩区委宣传部、红谷滩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红谷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主办,未来空间·未时合集馆、奇迹艺术培训中心协办。旨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迈向新的百年目标,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当晚的表演中涵盖中国传统乐器古筝及西洋乐器架子鼓、吉他演奏,更有少儿乐队炫酷表演,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少年们现场演奏中外经典名曲,更将流行音乐改编演奏,丰富的听觉盛宴让现场观众掌声与喝彩不绝于耳 。

  活动主办方红谷滩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活动负责人高甜甜向记者介绍:“今天这场活动是给孩子们的专场,现场参与度很高,孩子们得到锻炼,家长们也开心。希望继续弘扬这种健康向上、美满幸福的家庭氛围,让孩子们快乐成长!未来,百姓大舞台系列群众活动将继续走进社区、走进乡村,我们将把更多优秀的节目带到百姓身边,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大餐。”

  “非常开心能有这次表演的机会,我觉得那些反反复复的练习、流过的汗都是值得的。乐器让我更自律也非常有成就感,还遇见了一群同样热爱音乐的小伙伴”少儿乐队的表演者说到。

  当晚的赣鄱少年以热情洋溢、饱满的精气神,展现了强国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少年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有生力量,对党的复兴事业薪火相传、革命精神代代相传、民族伟大复兴有着特殊战略意义。

  借以本次文艺汇演活动,让少年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奋发图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扛起新的百年目标历史大任。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主任: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