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院举办“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09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阳摄影报道:3月8日,江西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江西省中医院)在一楼门诊大厅举办“呵护女性健康,关爱每一个你”主题妇女节义诊活动。

  近年,女性健康的话题越来越受到社会的普遍关注。子宫附件、甲状腺、乳腺肿瘤在女性中发病率日益增高,严重地影响了女性健康。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江西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举办“呵护女性健康,关爱每一个你”爱心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旨在为广大女性宣传中医健康理念并进行健康体检,并针对女性高发的妇科疾病进行筛查并开展科普宣传。

  现场,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妇科科室主任蒋贵林领衔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团队为女性同胞义诊。妇科、皮肤科、体检科、中医经典科、针灸推拿康复科携手为广大女性同胞提供健康义诊服务,为女同志们送上健康和温暖。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邹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