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一广汽本田4S店被指涉嫌未批先建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2月27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兰春、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位于南昌市西湖区会堂东路附近的一家广汽本田4S店涉嫌未办理施工等手续,就先行对旧厂房进行施工改造。对此,记者展开了调查。

  2月16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4S店已基本建成,外立面搭建有钢架,并悬挂有“升级改造中,正常营业”字样的横幅。采访中,4S店相关负责人对于是否办理相关施工手续,未正面回应。

  据了解,4S店所用的土地业主单位为南昌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江西产投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土地使用性质为其他商服用地。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只是业主方,前几年已把该地块土地租赁于他人,广汽本田4S店未与公司签订任何租赁协议。”

  对于,目前4S店是否办理有相关施工手续?该负责人说:“具体情况我们不清楚,不过将进行核实。”

  此外,记者了解到,南昌市建设工程综合监督事务中心、南昌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已介入调查。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