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文明实践树新风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2月24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袁湘怡、陈孝、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2月22日下午,南昌市城管支队直属二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党建共建单位青山湖区高新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开展“党建+垃圾分类”志愿活动,带动社区居民践行文明新风,让文明新风劲吹社区每一个角落。

  活动中,该大队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干部以及学生志愿者们,拿着铁夹、垃圾袋等工具在社区各个角落清扫、捡拾垃圾,并将捡出的垃圾进行分类装袋、投放。在开展志愿活动的同时,该大队深入宣传垃圾分类,养成勤俭节约和爱护环境的好习惯,从源头上减少生活垃圾的产生,抵制乱堆杂物、乱扔垃圾等不良陋习,养成良好的文明新风。

  值班编辑:肖哲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