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超联赛“足”够精彩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2月16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2月12日,由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江西省足球协会承办的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暨 “赣超联赛”第五轮开踢,南昌红谷足球队在红谷滩奥林匹克足球公园主场迎战九江力之源队,比赛刚开始,九江力之源队便展现出自身出色的实力,开场不久便率先进球取得领先,南昌红谷队也不甘示弱,奋起反击。最终南昌队1比3不敌九江队。

  据悉,经过两年的悉心培育,江西省足球超级联赛从无到有、由小到大,赛事的规模不断扩大,赛事的质量显著提升,赛事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已经成为全省足球爱好者竞技PK、切磋球艺的重要平台,极大影响和带动了全省社会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为江西足球事业的振兴播下了希望的种子。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