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一家亲,快乐来牵手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2月13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阳摄影报道:时值情人节前夕,为增强政企青年的人文关怀,搭建政企联谊平台,促进政企青年的交流融合,2月10日上午,由南昌经开区冠山管理处工作组联合欣旺达公司、深国际公司在南昌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为政企青年搭建交流平台,开展大型政企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洋溢着笑容的政企青年男女通过自我介绍、风采展示、互动游戏,从破冰相识、敞开心扉,到真情告白、牵手成功。政企青年们对本次活动感到十分满意,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政府部门组织的本次活动,让他们找到了心仪对象,也希望政府部门多多组织类似活动,为更多政企青年送上温暖。本次活动参会人员共36人,牵手成功3对,意向青年男女15对。

  冠山管理处活动组织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为政企青年们搭建联谊平台,倡导婚嫁新风尚,进一步拉近政企关系,增进青年幸福感和归属感,实现政企“双向奔赴”,让政企青年扎根南昌,为南昌发展贡献青年力量,为“文明南昌”建设贡献精神力量。同时,也是冠山管理处贯彻落实“我为青年办实事”的重要实践。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