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民警贴心护航学子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2月07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摄影报道:2月6日,是开学第一天,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桃源派出所组织警力在辖区中小幼学校门口及重点路段,开展“护学岗”执勤,及时引导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提醒学生不扎堆、佩戴好口罩、保持间距有序进入校园,确保校园周边治安秩序良好、师生出行安全。

  在站好护学岗的同时,民警对辖区中小学校园进行了安全检查,着重对校园最小应急单元人员装备配备情况、“一键式报警”系统设施和校园内部监控设备使用情况等进行全方位检查,指导学校做好人防、物防、技防,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营造良好的上学环境。

  与此同时,桃源派出所民警邓秋云送教进学校,为辖区桃花一村小学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