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追到底|窗口单位闻过即改,有干部被停职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1月29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余文斌报道:1月29日,江南都市报报道了浮梁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操某在岗位上嗑瓜子看手机,发现被拍后推搡记者抢手机一事。29日下午,记者从浮梁县委宣传部获悉,浮梁县监委对报道中的工作人员操某启动调查并予以立案,县行政服务中心也及时对2名在上班期间闲聊的女工作人员进行了约谈,并召开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警示教育会。同时,该县还将在全县窗口单位开展“作风大整顿、形象大转变、质效大提升”主题活动。

  据浮梁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事件发生后,浮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新闻媒体监督表示感谢和欢迎,明确要求迅速查明情况、严肃依规处理,同时责成全县窗口部门尤其是行政服务中心深刻汲取教训,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在全县窗口单位开展“作风大整顿、形象大转变、质效大提升”教育活动,以刀刃向内的决心着力根治作风不实、形象不佳、质效不高、环境不优的顽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据介绍,浮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时间对操某作出了停职接受处理的决定。与此同时,浮梁县行政服务中心也对在上班期间闲聊与工作无关事情的2名女性工作人员进行了约谈,并召开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警示教育会议。

  浮梁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此为戒,抓实整顿工作、抓优营商环境,并诚挚邀请媒体和记者朋友们一如既往关心关注、监督指导浮梁工作。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