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焰火 燃爆九江除夕夜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1月28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 1月21日(大年三十)晚上8时,九江市焰火晚会准时在湖心岛、半月岛浪漫上演,五彩缤纷的烟花在高空中竞相开放,流光溢彩的画面令人目不暇接,美轮美奂的焰火点亮城市夜空,营造出浓浓的新春佳节喜庆氛围,带给人们不一样的声、光、色的精神享受。当晚7时许,尽管天空下着雨,但挡不住人们观看焰火晚会的热情,吃过年夜饭的人们纷纷全家出动来到最佳观景点和中广场、环城路、庐山路、浔阳路,准备乐享这一久违的视觉盛宴。除夕焰火晚会分为“喜迎新春”“秀丽浔阳”“祝福浔阳”三个篇章,共30分钟。 8时整,随着一声声礼炮在高空中巨响,焰火晚会的序幕由此开启。持续30分钟的焰火晚会,一团团、一簇簇花束在空中飘舞,形成火树银花不夜天,送来了喜庆和吉祥,在向人们昭示着浔城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红的、蓝的、紫的、银的,金色、彩色的绚烂烟花交相辉映,彰显着九江宏伟、磅礴壮观的气势;“火树银花”姹紫嫣红,把人们带到一幅“欢天喜地庆佳节”的画境中,彰显着浔阳的秀丽繁荣,描绘出一幅波澜壮阔的美好前景,也寄托着大家对新春到来的美好祝福与期待。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傅爱华